最近一直趴趴走,
很多事不能做,也沒辦法天天上網,
不過,我還是趁機東摸西摸的,只拍了一些,夠了.


首先是...



我的蕃茄酵母寶寶...天天提來提去...低溫讓酵母寶寶變遲緩了
因意外,我重新培養酵母...用的是花花之友的有機蕃茄.
還在開始階段,詳細的培養內容等我過一陣子有空再說明



這是啥? 豬腳???
哈哈,其實是藍莓貝果啦
前一陣子在costco買的藍莓醬,一罐可以做18個100g的貝果,
所以...我做了很多形狀,也包括這個.



我喜歡烤淡一點的,家人喜歡烤酥一點的...這6個出爐後很快就消失...



變身前的顏色.



這是...芋頭地瓜圓...懶的分開做.



電鍋內鍋做的黑糖糕...獲好評...我個人覺得太甜.



這是我最近的最愛,土司夾蜂蜜蛋糕,不會太甜.


接下來是與吃的無關的



畫完就沒動作了...因為線鋸機沒辦法跟我趴趴走...而且...
試割一個,太小了好難操作



跟花花之友一起做的,請看下面
http://www.maurer-stroh.com/project2008.html
第一次做十字繡,簡直是跟我的飛蚊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