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自找的
桌鋸機過年前就拿到手了,不過因沒有說明書...只敢遠觀...
本想好好研究一下,扛到二樓客廳中央...就這樣擺了3個星期...


我不是人不在客廳喔,上網/看電視/看書/攤成一堆爛泥...都在客廳...就一直繞過去跨過去...


不要問我為何不試試看,因為我是標準的"說明書寶寶"
有說明書...太空梭我也能做出來沒說明書...嗯...就變無能的駝鳥啦


可是...擺著也不是辦法,上面已一層薄薄的灰塵了.好吧,就插電看看好了... 居然動了...


也不想想自己有幾兩重,馬上翻了彩繪書找了可愛圖案...
畫在木頭上...果然吃到苦頭了


花了一個小時車好,然後...磨了2,3小時的木頭...手指都長繭了...



是不是一下做太多


為何有一隻擺反了...因為畫太醜,沒臉見人



偽裝人參的白地瓜...種一年多的地瓜葉,不想種了,拔除時發現的,有多大???


 



這麼大 


 


碎碎唸~~~


上一篇的"我家好冷"竟然被我誤按"刪除"就沒了...救不回來,又忘了內容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