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cy媽媽突然發個email問我可不可以來我家學母乳皂,
嚇我一大跳....因為...我家好亂,我要花時間整理耶


最近的確有想法,想把住家一樓前半部改成工作室,
但才剛想就收到這樣的email,的確讓我措手不及.
以前住竹東和龍潭時是有開放到我家學作皂,
但搬回中壢家還真的是頭一樁,
最主要是我一直對家裡沒啥收納空間的老式廚房很不習慣,
若一下做太大修改,父親大人是會有意見的,寄人籬下總要低頭一點...
暫時捨棄做土司後,我也懶懶的,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廚房裡.


Tracy是以前同事的同事的同事...關係很簡單,就是朋友介紹的啦
對作皂完全沒經驗,什麼皂也不想學,只想喇自產的母乳皂,
不過上完後,她決定等這次做的皂用完後,以後都讓我幫她喇.
作皂很簡單,但準備起材料是個無底洞...


這鍋皂超滋潤的,因為元旦後才能用,所以"油"到不行,今年冬天應該不會"冬季癢"
油:金盞花浸泡橄欖油(簡稱金橄油),椰子油,棕櫚油,酪梨油,乳油木果脂(部分SF),可可脂
精油:法國薰衣草,廣藿香
容器及保溫袋由我提供,款式視當時購買而定.
照片中的皂液約1200g.



只要不嫌棄我家有點亂,歡迎來我家學作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