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姐在很久以前曾發了email問了一些問題,
往返幾次就沒再繼續,我也忘了...
過了三年,她又發email給我,請我代喇皂,還問我記不記得她?


厚,這種要用腦的事就不要問我啦,我的識人能力一向很差.
除非看過n次...我總是對"陌生人"的微笑一頭霧水
更何況是素未謀面又只通過幾封email的人咧~~~


原來是...當初王小姐剛生老大,想找人做母乳皂,
找了幾位賣家問了一些問題,最後...
王小姐突然沒奶了,想做也做不成


今年,王小姐生下老二,又興起做母乳皂的念頭,
這回我脫穎而出了
原因不在我很厲害,而是當年我回的mail最"落落長"
這樣贏了好像也不怎麼令人興奮厚


這回做的很單純,
除了基礎三油外,只加了酪梨油,乳油木果脂和高地薰衣草...因為想全家人都可以用
除了幾個做成皂餅外,
另外做了3顆小皂球,可以用繩子串起來,讓3歲的"大哥"有興趣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