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會接幾筆母乳皂的代製單,
因為皂皂樣貌沒啥變化也懶的拍,自然也懶的po了.
朋友看我沒po文,以為都沒接單了...其實,請看右邊的"在手進度"就是啦~


剛好,這幾天有做不一樣的,就po出來囉~
客人有用過美人皂,覺得不錯,除了訂美人皂外,
又看到我有玫瑰花瓣粉...討論後成了這款...
詞窮...叫它金玫瑰皂...因為是紅棕櫚油+玫瑰花瓣粉


油的成份跟美人皂一樣,粉則使用玫瑰花瓣粉,
不喇到散,視覺上比較有料,也較不會降低紅棕櫚油金黃色的亮度.
精油使用的是玫瑰天竺葵,乳香和山雞椒.
原本,客人要拿私藏的玫瑰精油入皂,被我拒絕了,
因為實在太浪費了,暴殄天物啊,所以改用上述精油入皂.


有沒有注意到,我改用不用切皂的宮格模了...
因為打算在店裡賣皂了,
如果用切皂的,以我的技術,應該會沒有人要買吧...
不用切皂,輕鬆多了(可見我的技術有多差),只要入模時量重量即可


最近有客人問我為何所有的皂款價格都一樣,成本不是不同嗎?
沒錯啦,成本的確不同,
但...腦子裡要記的東西實在太多了,不統一價格實在會搞死自己.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