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本想打"工作室xx"的,想想...幹嘛啊,不就是要賣嗎,就不客氣了
餐巾紙55張/400元,54大1小張.超值包,不挑款,不能退換,除非破損...


沒有客人挑過後感覺起毛或爛爛的,都是從一開始開啟就先挑出來的.
若有小壓痕請見晾,因為可能從工廠包裝時就是這樣了.
每一款都是我盯著電腦考慮再三挑的,聖誕節的主題不少,復活節的很少,
有可愛的,有花草,有風景...


因為喜愛是很主觀的,到手時難免有些不喜歡或不知要怎麼運用,
請多多參考網友的分享文,會有意外的驚喜.
我在挑選時儘量選不重覆的,若有1,2張重覆到還請多包涵,年紀大了


建議購買方式是:
先買超值包,再單挑自己喜歡的零售餐巾紙(1張10元,買10送1)


另有個大優惠是...我晚一點再PO出,要翻一下我的筆記本,上星期一位客人買的.




拼貼膠相關的...做拼貼膠的廠商不少,我挑的是中偏上一點的價位
儘管拼貼膠廠商再怎麼強調無毒,但味道還是有的,貼一整天會讓人頭痛的.
使用時請儘量在通風處,工作室就是為了拼貼和手工皂溶鹼安裝抽風機的.



黏土還是要介紹一下:
工作室主要是用輕質土,所以會賣的也是這種土,如果您要泡泡土,奶油土等其他土,就要預訂了.
除非家中孩子好幾個或特愛玩黏土,一般說來,建議買100克的就好,
土多無形間也浪費多,用完再補比較新鮮.






我的素材櫃...套塑膠袋是怕灰塵...


朋友有在其他教室玩彩繪,她說我賣的不貴.(其實是說好便宜,只是我覺得應該只能算合理)
有買過的朋友看到價格後會覺得不錯,沒在玩的朋友會覺得貴


...這是沒辦法的事實...因為我自己也常常這樣覺得...
市場買的包包只要99元,為何一個白淨淨啥都沒有的小包就要上百元?


市場賣的屬大量生產,一款可能是幾十萬個,價格自然壓的很低.
DIY的素胚,小眾市場,一款只能做幾千個或幾百個,價格很難往下調.
老實說,即使知道這個道理,也常被批發價嚇到,猶豫要不要進....


大家別以為老師能拿到多好的價格,畢竟不是大量進貨,廠商能給的價格不過是售價的7,8折...
所以,我也常懷疑網拍上的很多賣家根本就是批發商自己啦~



這是小朋友的半成品,上蓋用木染劑上色,下面玩拼貼
看作品猜的到年齡嗎?


昨天,一位媽媽帶著小男生來教室參觀,小男生看到泡泡土恐龍很興奮,嚷著"還"要做...
問了價格,媽媽嚇了一大跳,她說前幾天才在百貨公司做了一隻,花了約800元(實際價格我不知),
老實說,以前我的回答是:因為百貨公司有抽成,所以他們會這麼貴.
但想想...幹嘛替他們說話?
百貨公司抽3成,那店家實拿7成.3成中還包括水電租金等成本.
這樣...我也想去百貨公司開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