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賣出母乳皂~


接了一通電話,
問癌症化療的病人可以洗手工皂嗎?
一時間不知怎麼回答較好~
因為手工皂雖然溫和,但多多少少還是有那一咪咪的刺激性...說不可以,好像不對.說可以,我也沒把握~
當然,還是比市售的清潔用品溫和啦~


癌症病人因化療,因物療,因癌細胞,抵抗力變的很差,
皮膚也變的很脆弱,雖然只用水洗是最溫和的,但非長期之計,
我不知病人使用後會不會仍舊太刺激...
因為我看過看起來很健康的,也看過躺在床上的,差很大~
但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認為最沒刺激的清潔用品.


最後,我建議不加粉不加精油,最純淨簡單的寶貝皂~
客人問我手邊的母乳老皂是否可賣?


ㄟ...真妙,我從沒說我手邊有母乳老皂...有種被抓到的感覺~


去年初,
我弟妹生baby,留了很多母乳,我的確也做了很多母乳皂...
打算留下來給自家人用...


因為情況特殊,
所以賣了10塊母乳老皂,希望能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