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旅遊前有行前說明,上課前也來個課前說明~

因為很雜,我就拍照約略說一下,

1.課堂上拿回去的東西:
這些是主要的,有些重,麻煩帶個耐重的提帶~
其他拉拉雜雜的耗材就不入照了,免得不清爽.
下面那張紙是講義啦,因為別人有我也只好提供,
還沒印...不過這講義沒啥路用,
跟報紙一樣,看過就可以資源回收了~

2.讓上課學員帶回去的..母模(石膏模)
下方小雪人是上課用的,
上方兩個看不見的是交完功課才會給的,是給石膏模喔(我很懶)

3.上課學員需要帶的東西...
如果有的話儘量帶,但最重要的是麻煩上課前想一下草稿,
不要來了還呈放空狀~
我們有一個下午可以做模,要做啥造型,請先想想~

4.做模會用到的,這部分自由選購~
其中的模用石膏粉上課也會用到,
若有想買這個(25元/kg),請考慮一下...
上回有人買10包,帶不回去~
當然不止這些,有一屋子的東西可讓您選購,嘿嘿~

以上,別忘了要來上課喔...9點開始,到下午5點~
茹素的朋友請自備午餐,因為我不知我家附近哪有素食,不然就要吃麵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