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黏土廠商那邊進了幾個打孔器做標籤或小卡,
被來上課的學生和皂友看到覺得不錯,就零星的賣~


最近...因為花了錢買了購物車軟體....底加
想賣手工皂,但手工皂挺難賣的(泣~)
又想讓購物網多一點東西,所以把打洞器拉進來賣,
雖然廠商給的價格很不優,但衝著"台製"又好用就給它賣下去~


有人問為何不直接找原廠...
ㄚ...等我賣的很好再說吧,我的口袋淺,小玩就好了~


回歸正傳,
寫這篇的最主要目的是要提醒客人一些注意的事項~



打孔器正面壓會比較省力,但反過來會較清楚壓的位置,
像中間要壓圖案的,我會建議先壓裡面的圖案(點1)
再壓外面的,這樣可以調整中間圖的位置(點2)


打孔器非精密的工具,無法跟印刷廠壓形的機器比,
紙張太薄,或壓的動作太慢都有可能產生毛邊(點3,右邊圓形的左邊突出點)
若紙張太薄,如影印紙或貼紙...可以再多墊一張影印紙去壓形,
動作太慢嘛...就麻煩快一點....
毛邊的部分用剪刀修一下即可~


因為寄送有往來退換貨的郵資問題,
所以每個打孔器我會先打開試壓,ok才出貨,
打開自然有打開的痕跡(我盡力恢復),這部分就請多多包涵,
如果無法接受請勿購買...因為我一收到就打開檢查啦><


因為台製的打孔器不便宜,
可以的話,使用一陣子後可用保養蠟保養一下金屬切壓處,
這樣使用壽命會更長也較不會有毛邊~


第4點是保養蠟和大中小打孔器的比例,請對照背景的比例,謝謝~
其他還有想到的,我日後慢慢加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