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好早好早...被一通電話給吵醒,
很怕很晚或很早聽到電話響,因為通常有事,
本能的跳起來衝到客廳接電話,不安~~~


唉啊~~~沒事幹嘛這麼早打電話啦~~~


臭朋友


說起我這臭朋友,
認識十幾年了,
一開始是同事,共事了三個月,
他就出國深造...自此音訊渺茫.
之後,
我從中和跳到新店上班,
意外的,新公司剛好在他上班公司的樓上,所以又連絡上了.
沒多久,這老兄被調到法國,
偶爾,會接到不知那邊到底幾點的電話.
不過,
沒多久,我跳到竹科工作...就沒連絡了...
然後...
某天,竟在竹科的麥當勞遇到他...


你們知道嗎,
每次遇到,我就有像孫猴子逃不出如來佛手掌心的感覺,
孽緣啊~~~


臭朋友以為我還在新竹遊蕩,
想趁拜訪客戶之餘來敲我一頓,
哈哈,沒有如願,
因為我搬到被大家嫌棄啥吃的都沒有的山村.
不過,
我還是小輸了,因為走二高,可以順便繞到我家...


去年過年,
送給臭朋友幾包自己做的糖,
臭朋友對夏威夷軟糖唸唸不忘,
來之前"吩咐"我做一些給他....
我好可憐,
竟還飛車到中壢買包寒天粉...越想越不甘心,
明明今年不打算做的,所以...
只做了一斤...



言歸正傳,
還是由衷的祝福臭朋友事事順利.
也祝福所有的親友明天開始可以牛轉乾坤,
而我...我的股票需要牛牛加持啊


這一年,所有的壓力都變好大,
希望新的一年,
所有不愉快的事都給我滾的遠遠的,哈哈哈


(後記: 我還是有被敲一頓啦,因為社區旁有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