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最近有兩位客人想快點拿到皂,都表明自己可以晾皂養皂~

通常...我們只讓要帶出國的客人提早帶走說.在台灣的客人,就請忍耐一下吧,晾皂有時也有狀況說,而且也不贊成客人自己養皂,養皂這檔事就由我們來吧~

前一陣子有位客人收到手工皂後,說我賣過期的皂,要退貨.經過解釋並請她上網查"老皂"後,客人不但沒退還加買了~

是的,目前購物車中賣的皂都是超過一年的皂,就是大家說的老皂~

我習慣在客人訂製又不是母乳皂時,多做一些存放,至少半年後才會端出...(感謝我家有空間可以存放).因為購物車的生意不夠好加上又做的多,所以銷的很慢,感覺賣不完哩~

老皂雖然顏色和氣味都退到不行,有的連一點精油味也不剩,但洗感會變的很溫潤好洗~

衛生局有規定要寫使用期限,皂友們都會找一個比較安全的期限,如12個月,我也是~但老皂都超過一年了,怎麼算? 請放心,我們的12個月從出貨那天開始算,如果您存放的空間是乾燥沒有陽光直射起油斑時,請您儘快使用,若起大面氾油,有油耗時,只要拍照給我們,我們會寄新的皂補償給您~ 

如果您不愛老皂,想要新鮮一點的皂,請跟我說,我會列出新皂給您選,或等我找時間再上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老皂 養皂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