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去考駕照了...沒錯,我是騎身分證的


我有輕機和汽車駕照,
不過目前去上課代步的是150cc的機車(不是我的車),
一向守法又膽小的我當然是騎的不安心,很怕被抓,
不過...不安心歸不安心,也騎了2個月...


我對任何術科考試都有莫名恐懼,但 ,不是恐懼就可以不用考.


想到考,上監理所的網站一查...媽啊~~~
那個直線40公尺長,40公分寬,不能超過7秒的好難,不想考
於是...
我去機車行想買台50cc的機車,
老闆看我胖又不好意思得罪的說:小姐,你都騎上下坡,若賣你50,你會回來罵我.


好吧,去考啦...又拖了半個月...
反正我就是很不安心又很不想考,路上看到警察會想躲耶.


為了給自己信心,趁去上彩繪課前繞到監理所去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信心完全潰堤...好多人敗在直線慢行.
然後...又過一個月...


今天又太早起床東摸西摸後,突然想:來去考試好了,反正考不過,下次再考.
一去,好多人在練,趕緊上樓辦理考試手續(已有汽機駕照的人,只要125元報名費)
下來準備要練...


還在想大家怎麼離起點那麼遠,應該要把握時間啊,傻傻的要騎過去練,
什麼,開始考了 ,怎麼這樣啦~~~ 還第一個...我是傻子


考過了~~~


why? 為什麼?


原來考試是不講速度的,越慢越好...那不就我這個龜速的最拿手的嗎...
因為我很怕跌倒,平常騎車的速度最快約40公里,
最近好一點,提升到50....


結果,直線那個我騎了12秒...夠慢吧
後面的很簡單,就是看到紅燈就停,黃燈也要停...就這樣.


領了駕照,好像也沒多高興.
到由申甲去買壓克力溶劑,逛不到10分鐘就閃,沒空調,熱死了.
又繞到艾佳去買巧克力,
近期要做3個生日蛋糕,想玩玩魔術巧克力.太久沒做蛋糕了,好怕失敗.


對了,本來想買塊安佳的無鹽奶油,看了一眼就放回去,因為製造日期是2007/08


沿途又買了拖鞋,
回到龍潭家才12點左右,真是充實的早晨啊.


上面的照片跟主題無關,是下午無聊畫的.
小木頭在竹東家就割好了,一直發懶撐到現在.
當初在三妹的blog看到很喜歡,又在日本網站發現...
我是跟屁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