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打電話給我,叫我幫他做個"特別一點"的蛋糕,
想帶去韓國...送給客戶的女兒.
特別一點....


蝦密~~~帶出國...不會吧,要一路"捧"出去喔...
聊了一下,原來是%$#&...(以上內容不便公開,拍謝啦~)
客戶的女兒讀高中,哈~歐巴桑我離高中已經很遠了
現在流行什麼根本就不知道更何況是那遙遠的高中生.
隔天,朋友女兒報了這齣韓國還在撥的"青春偶像劇"...
說在韓國很紅,連大陸台灣也夯的不得了.
看能不能模仿劇中主角做可愛小Q仔.
其實我在土豆有看過這個劇名啦,直覺就是跳過,連開啟的慾望都沒有
第一次看時已出10集了,所以一口氣看完...還真好看啊~~~
有些橋段真的是好笑到不行內容就不說了,請大家自己上去看.

因為要上飛機,諸多限制,最後是決定做個音樂鈴+海綿蛋糕.
音樂鈴用的是生日快樂的音樂,上面做了4個主角.
這劇到7,8集以後就出現主角的小Q圖案,我就揀現成的,只做小部分修改了.
男女主角的衣服顏色是用天使海報情侶裝的顏色,
另兩位主角...原本想用拍水果廣告的顏色,
但J已一頭金髮了,再用香蕉色不妥,所以就給他穿白色毛衣了.
因為劇中的星星和兔子豬也算重點,所以也給它加上去.
4小Q身高約5cm,很多小細節只能省略,不過我還是有幫美男做條圍巾喔



上面的星星也是很亮的,不知為何拍照效果不佳...唉,黃泰京,這下你又看不到了
這星期要撥結局了,聽說是happy ending,真是太好了.



因為大頭小身體,所以每個人屁股都插了一個鋁線固定,希望不會太痛



因為有人一直問...到底原圖長什麼樣子,就PO上來了,忘了在哪一集出現過,因為當時看到眼花花@@

海綿蛋糕的口味是巧克力,小小8吋就用了150g的法芙娜巧克力,超厚本的.
只做了簡單的糖粉裝飾,忘了拍照,有機會再做再補拍了.



最近在玩翻糖,有點難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