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接了一個電話,要購買20幾個顏色的黏土,
經溝通,對方無法來店裡而作罷~
廠商出貨並沒有出那麼多的顏色,
有些色因用量少沒進,有些色是必須自己調的~
一般,工作室在賣土並沒有提供調土的服務,因為麻煩~
不過我曾遇到幾位家長買土給小朋友,
為了調某色而把其他顏色都用掉,最終還是沒有調出來,有點可惜.
所以我提供了這項服務,不過僅限於來店購買,除非您不介意~
因為一樣咖啡色,有深咖,淺咖,紅綜,黃棕...一堆,
一樣是灰色,是灰太郎的灰,還是偏白的灰,或接近黑...都是灰~
如果您自己沒這麼有把握的話,可以到店購買~


環保無毒的輕質土...軟硬適中,適合小朋友及新手入門~
原包裝約410~430g...每一批的重量會有點差異.
小包裝100g...我自己分裝的,可依需求購買~
價格部分是
原包裝 : 140 元/包
小包裝 : 40 元/包
調土的價格不變,不加價



從廠商那進的現有色:
上面那排是基本色,不知買什麼顏色,可選擇這5色.
下面那排: 左一是桃紅(自己調不出),橘,草綠,綠,咖啡
中監兩小塊: 膚色(偏粉紅),紫色(拍照卻像寶藍色)



原包裝與小包裝的比較,像右上的甜甜圈的土就必須自己調~


如果你比較甲意 超輕土,樹脂土或日本的高檔土,我也有,但用的少,庫存都不多,我會先報價給您,可接受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