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夏天使用的~


最近真的是跟白粉成了好朋友.
前幾天做了一些皂黏土,沒有目的,只是想做~
但...做了總是要用,
所以留了部分,其餘的喇成這塊~


喇好入模才開始搓球,搓了半小時,
皂泥有點失溫,產生白粉,
我個人是不介意啦,白粉也挺有fu的~



油: 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米糠油
粉: 妝品級珠光粉(數色),澳洲象牙白礦泥
精油: 山雞椒,真正薰衣草,廣藿香
香精: BB金色馬雅(精油調)


很少加入香精,因為自己很排斥,
隨著購買客人的反應,做了一點修改,
也進了一些皂用香精,
香精的等級分很多,選的是"精油調"及知名廠商出品.
"精油調"的香精中有加入精油,化學合成的部份少,氣味較順,
這類香精的價格不比純精油便宜,有的更貴~
每款香精做皂出去前,我一定先用過,沒問題才能推出,
我是過敏體質,我可以用,相信80%的客人也行~
訂製款還是以純精油為主,客人有要求才會加香精,


當然,我會在成分上標示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