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暑假到底要不要開課啊?
我:嗯....(不知要怎麼回答,已被問好幾次了,沒很認真想過)
問:厚,是怎樣啦?教室開了,不開課要幹嘛? (感覺不耐煩了)
我:.....好啦 (其實還是有點懶的開課,總覺得瑣事很多)
問:什麼時候告訴我?
我:...這幾天...(又想拖過)
問:又怎麼了?又怎麼了?(聲音越來越兇...),一個小時後告訴我...
我:一個小時?我還要...洗衣服...(這是理由?)
問:不要拖了,人的潛力真是無窮,逼急了也是會跳牆...晚一點再打給你.bye~ (沒等我開口就掛電話了)


拿了一張紙,左寫寫右寫寫再連連看,竟然完成了...不到20分鐘...


...原來我真的是一隻狗耶


怕這張紙默默的消失......寫一下,也讓我自己"清醒"面對
課程是一期一周,一周5天,早上9:30~12:00,單期報名,想上哪期就報哪期.單期1300元.
星期一~四,做一個大作品,星期五則是點心課.


1. 黏土(海底世界時鐘)+手工餅乾(+奶茶)
2. 泡泡土(侏羅紀公園)+杯子蛋糕(+裝飾)
3. 個性化公仔製作(自我創作)+批薩
4. 小花園(鋁線創作,盆景裝飾,園藝栽培)+果醬奶酪
5. 袖珍屋(溫暖小窩)+蔥油餅(+海帶湯)
6. 拼拼樂(隔熱墊(馬賽克)+鄉村小凳(餐巾紙))+水餃(+玉米濃湯)
7. 泰迪熊(or鄉村娃娃,手縫)+創意壽司(+味增湯)


有迷有看到,只排7周...老師偶也想偷懶一下...
至於能收多少人,最多應該只有8個吧,因為一張大桌子可坐4個人...
也可能每期只有1人,哈哈哈~~~


這個課程其實跟我之前計畫的兒童美育課程類似,所以規劃的很快.
問題來了,寫很快,打樣很花時間溜...傷腦筋啊~~~
(該不會暑假到了,我都還沒打樣,就讓這檔事默默的隨時間流逝)
另外,那個人幹嘛逼我,她又沒小孩...無聊...補腦去


20110523 補充:


把原本的手工書去掉,改個性化公仔的製作...因為比較好玩...如果公仔課迴響不錯,日後有機會的話,會開鋼彈改造課程~~~


我會在6/15前完成打樣(給自己一個deadline才可以做出來),點心的部分就不打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