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活動要的...財神帽~


阿桑我認為我家的產品,課程的價格屬合理甚至低廉了,
所以親愛的客人,議價這種事就別提了...因為答案都一樣~
進價約售價的7成上下...
人家還有很多開銷,水電人事租金及政府的萬萬稅...
真的要很拼才能打平.


另外,偶有接到手工皂代工的洽談...
我的價格就是這樣,量多就是9折,
就算不是掛我的品牌,品質上還是有我的堅持,3個月的晾皂期也不會變~
對我來說,是單純的買賣交易,訂多少做多少.您要賣多少,已經不是我該管的~
除非是麻吉...不玩"寄放"這玩意兒~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