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57.JPG   

芳療課帶回一罐diy乳液,洗完澡一擦好刺痛,
連忙翻了筆記,濃度達到5%,超過我的皮膚能負荷的程度~


因為是好料,捨不得丟了,所以決定給它稀釋,
懶的再拿乳化蠟來重頭做,選擇偷吃步的方法,
就是現成的蘆薈膠和玫瑰花水...
於是乎....變出保濕化妝水和凝膠乳~

DSC03553_1.jpg

因為精油濃度的關係,我需稀釋成3倍,
所以先倒出來秤重,之後再加2倍的蘆薈膠和一點抗菌劑,
攪一攪就行了(超像優格),然後入罐~

 

原罐子內的也別忙著挖出,
直接倒入玫瑰花水和抗菌劑就變成保濕的化妝水了
這樣很不錯吧^+++^ (撒出來好心疼啊~~~)

 

小小兩瓶撐到暑假不是問題,哈哈哈~

 

之前有人問我為何都用照片中那種塑膠罐...
因為便宜好用啊,有油的容器有時很不好洗,就直接換新的~
我也想用玻璃的,但常被我打破>"<

 

arrow
arrow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