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上孟祥老師的花課程,沒想到第一次請益的竟是拼貼.
老實說,拼貼開始流行時,
每次看教室老師,學員邊噴水邊貼,我就興趣缺缺...
因為我覺得學東西應在創意的呈現而非過程中技巧的難度...對啦,對我來說算有難度的
用著有點難的"技巧"貼著部落格上一堆人貼過的相同圖案,
實在很難說服自己去學.
在家貼了幾個小吊飾就懶的碰了.


後來廠商出了雙劑的拼貼膠,
"黏上去"不再是讓人有心裡壓力的過程時,
加上黏土證書課程結束,閒閒的,才又回來碰拼貼,
這時的拼貼就很好玩了,完全是在玩創意,玩美編.


這次是透過拼貼結合彩繪,讓作品來場華麗的演出,
老師很厲害,明明是只有漂亮可言的玫瑰,經過他的加持,
玫瑰都活了起來,不可思議吧...
想想,不禁悲從中來...為何我的彩繪技巧一點長進也沒有...
在家摸了幾天這幅畫,
不禁又悲從中來...為何跟我的氣質差這麼多...
嗯...是我太歐巴桑了,嗚~~~



後來,我在板子的背面用餐巾紙貼了一個不同風格的,
因為上色技巧不佳,所以上面塗了厚厚的麵包泥,
仿佛貼上一層描圖紙,想把缺點掩蓋,
事實證明...技術太爛,除非塗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