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巾紙 立體拼貼~~~




零錢包 拼貼~~~




皮革 拼貼~~~


朋友說我的拼貼作品看起來像"初級"的,
既然要開教室,就要貼複雜一點,'讓人覺得沒那麼簡單,非要上課才會不可...
怎麼說咧,人家就是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看起來清爽又耐看的感覺,
太複雜的貼法只是一時的炫麗,是不是這麼耐看,要看個人功力.
至少目前看來我的美學能力仍需要加強.
而且我總認為..."拿的出去才算數".
例如:你把一個包包貼的"花路路",貼的當下很爽也得到很多讚美,
但...你敢背出去嗎?敢背的才算數,只能供在家裡的就是浪費了.


有人問:你只要賣餐巾紙啊? 怎麼不賣專用紙?
答案很簡單,餐巾紙一張約12元,專用紙一張約250元,面積是餐巾紙的4倍.
專用紙的質感的確很好又不用擔心破掉的問題,可是真的是太貴了,
而且一張專用紙可以買20張的餐巾紙,20張有20個主題,不是很划算嗎?
另一個現實問題是,我沒有那麼多錢進專用紙啦.


到底我會賣什麼咧? 哈~我也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