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菱格紋的畫法是我自己想通的,頓時有賺到了的快感


之前有po一篇整張貼的文,
今天來分享背面的花樣...
燈燈~背面就是剪到快瞎掉的玫瑰拼貼...再拼成愛心...
下面是簡單的菱格紋,再加點手繪線條會更美,
但要拿來教學用,就先不畫了,免的看到昏...加點蕾絲遮醜



總共貼5面,底部不管是否要貼也都要處理,比較耐髒.


偶爾,會有來買餐巾紙的客人看到我的作品,問為何不貼滿?
的確,我的作品蠻多留白的...
我不喜歡複雜的事,複雜的人,希望清清淡淡的...耐看...


曾經想去上課拿證書,但看了作品後不習慣,因為滿滿滿...
就算不貼滿也會用彩繪把它填滿,
對我來說是種壓迫...等到我能習慣,或許就會去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