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蛋糕帶回家,每個人都覺得是老鼠...但鼻子....
剛開始我還覺得很誇張,怎麼會把大象當老鼠,
可是...



 是怎樣哩~~~


側邊是利用鋸齒狀刮板刮出紋路再貼上轉印後的巧克力片.
上面的花樣,包括大象則是利用3個花嘴做的,
因為奶油已被我玩花了,擠出來的表面很不平順.



蛋糕體是香草口味,夾的是奶油起司口味.


上一個春之歌,我還很高興自己完成一整個蛋糕裝飾,
但這次的大象...是老師幫我完成的啦...
我不但沒有勇敢的給它擠上去,連練習也沒有,
甚至...一開始就直接請老師幫我畫
我的行為讓自己有點難過
好不容易才擠出時間,克服一些問題去上課,卻學的如此輕率
深深反省中




第6堂是多啦A夢,我忘了插竹蜻蜓

因為上一堂的大象我偷懶了,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荷包,
我還是儘量自己做,不要麻煩老師,
除了竹蜻蜓,
上面的五官都是我自己用魔術巧克力做的,還順便做了兩朵小花
但...



懶惰的個性還是沒變...



蛋糕體是巧克力口味,夾層是布丁...好吃...



這期課剩兩堂...我擠的出時間上下一期嗎


怎麼辦,我回家都沒練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