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搬家...人還不知要搬到哪就先替盆栽找到新家了
這10盆是堆肥土,大的1尺,小的8吋,
從3樓一盆一盆搬下來...喘到心都要跳出來了.
才搬10盆就快死了,頂樓還有30幾盆盆栽,這下可好啦


結果...
我又買了...忍不住嘛~~~



要先收手了,過年至今買了好多盆栽,算一算還不少咧,


風鈴花 120元/1盆...已當小天使去
羽葉薰衣草 80元/3盆...地植,已變5顆,長的很好.
彩葉草 80元/2盆(不同花色)...長的好,插仟了幾小盆
玉玲瓏扶桑 100元/3盆...很棒,每天都開滿了花
藍雪花 100元/1盆...想養成一片花牆


10元草花
金魚草(黃色) 3盆
蔓性滿天星(粉紅色) 6盆
石竹(紅色,粉紅色) 2盆
鼠尾草(藍花) 3盆
小藍菊(藍花) 3盆
百日草(紅色) 3盆
彩葉草(第3種花色) 1盆
松葉牡丹(金黃色) 1盆


我妹也買了不少,玫瑰鳳仙,天竹葵,玫瑰,木蓮花


加上家裡現有的植栽...唉,好想開一家小型園藝店喔.


我發現...我喜歡紫色和藍色的花




--------------------------------------------------


我真的想開一家店,要賣啥?想了很久...沒辦法,專長太多了 .......


不要賣吃的...賣啥
皮雕店,家飾雜貨訂做鄉村家具店...有困難耶...


賣吃的...
賣貝果...在鄉下...賣饅頭可能好一點.而且,我的體力可能無法做很多個,太耗體力了.
賣什麼...蛋糕好了...
可是...問題又來了,需要多少資本啊,大的如烤箱/攪拌機/冷藏櫃/冷凍櫃...小的...族繁不及備載,
那要不要30萬?如果要30萬,加上材料,周轉成本至少也要30吧...60萬就飛了...
...如果改賣蒸蛋糕,烤箱可以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