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烘焙,剁一根手指
玩木工,又剁了一根...傷口還未痊癒
最近更猛,一連剁了兩根...


如果在街上看到一個歐巴桑只有饅頭手沒有手指...嘿酒死襪啦~~~


兩根手指的其中一根...幹了這擋事... ...還不是看上這幾朵小花...



內行人都知道,這是個證照課...意味著:是該剁手指,而且要剁大姆指...


而且...這麼醜也敢PO上來 ...沒見過臉皮這麼厚的歐巴桑


唉呦...玩了木工,買了線鋸機又看到那麼多人一直說:木工和彩繪是好朋友...我怎麼忍心拆散他們嘛~~~


(我開始懷疑這是奸商的陰謀論 )


想了一天就報了名,繳了錢,上了第一堂課,瞬間到連我自己也嚇一跳...


其實是最近有個想法,也想轉變一下自己的生活態度...過太久懶散的生活了


我完全沒學過彩繪,很多特殊的東西,如珍珠液,延遲液,裂劑等都是第一次聽過,
一大把的筆更是搞不清楚,不過卻讓價格給嚇壞了...沒買過這麼貴的筆耶.
原來,複寫紙有白色的


小小一塊板子,我從早上10點畫到晚上9點,頭都快爆炸了
而且...我終於體會:不能近拍 這句話...哈哈,我不是說別人啦


第一次畫,畫不好的地方太多,謝謝老師和同學佛心來的鼓勵
希望下一堂來臨前我有時間可以練習.


那...還有一根手指是怎樣? 這個...等有照片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