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個的主題分別是夜色,貓頭鷹,水果集錦,長頸鹿與海底世界.
最好玩的是做了幾隻鬼,回家意猶未盡又教小朋友做了一堆彩色鬼.
長頸鹿本來只要做兩隻的,無奈我的用量仍抓不準且有越做越小的趨勢,
所以又多了兩隻小的,乾脆組個giraffe family


哇~~~到底還有幾個作品啊,真希望快快做完.


下次要做老鼠五隻...討厭啦


----------------------------------------------


今天一早,躺在床上摸了脖子...一個包包,有點癢...不以為意...
(因為我常過敏起蕁痲疹,東一個包西一個包是常有的事)
刷牙時嚇了一跳 ,一大片紅疹,腫腫的,微癢.


好幾年沒這麼嚴重了,昨天吃了什麼?


想想 ...
沒吃什麼會引起過敏的食物啊,
也沒出門吹風...我會起風疹.
唯一外出的行程只有走出社區去看如果劇團的表演,
大野狼會引起過敏?


難道...想起上一次較輕微的過敏. 嗯 應該是吧...


原因是我把本應在通風陽台處做的事移到不怎麼通風的客廳做,
導致揮發的物質排不太出去,雖然房子前後都有開窗...
睡前一直聞到微微的刺鼻味,心裡有點毛毛的,果然...


不管產品標榜多安全,多環保...只要是化學的物質就有危險.


我又太大意了



下午,手跟大腿也起小疹子了,又腫又紅...也有一點癢...


不想吃抗組織胺,撐到星期一再看看吧,這兩天就多喝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