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這還不滿5個月,
曾留言的blog也不超過15個,
每天來流覽的人數也不多,
也沒貼我家裡的照片...


但這段期間,留言版竟有3位留言可否來我家拍MV ...


真不知該不該高興,謝謝賞識


是這樣的,
現在住的房子是租的,所有權不在我,沒權利讓它曝光.
即便是我的房子,我的答案也是No!


因為我家亂的不得了,沒有名貴的傢俱或讓人為之一亮的擺飾,
有的只是滿坑滿谷,成箱的的書和老女人敗家的呈堂證供,
亂到無法收拾,無法入鏡 ...


我也不想在某日跟朋友去唱ktv時突然看到我家的場景


所以不要再問我可不可以來借景了


若要拍社區其他景,還是可以留言啦,我會告訴你管委會的電話.
聽鄰居說以前常有人來借景,我只看過光良來拍mv...
至於借景要不要錢 ,我不知道喔


(PS. 照片中的夢幻小店在日本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