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敏性咳嗽引發一堆毛病,要做的事不斷delay
常常忍不住對自己生起悶氣.


有很多東西要寫,但一直眼花頭昏,所以先挑時效快過的來寫.



幫小朋友設計的薑餅屋,原本房子是四周有四片牆,再黏上屋頂即可,
demo版(盒內)試過加上考量小朋友平均年齡只有4歲,
所以改成左邊這種三角形的屋子...不要自找麻煩


由於小朋友人數不定,追加了好幾次,花了好多時間往返材料店,烤箱也一直開...
明年不要做小屋子了,咱們來蓋豪華薑餅屋吧.



碎碎唸:


最近每周至少出爐4條吐司,我開始有認真想過是不是要來賣土司,
不過土司利潤太低又費體力.
有人問我一條要賣多少錢,我隨口說了網路上人氣賣家的土司的最低價:150元
結果被嫌到就好像我是黑店,坑人啊~~~
可是,網路上賣的土司用的料沒有我好耶,為何你肯等兩個月?


土司繼續做,牛軋糖也開始煮了...
過去幾年都是自己亂亂做,今年上了糖果達人郭老師的糖果課,
把配方改了,快修正好了.


 


後記: 小朋友蓋完薑餅屋後,竟跟我吵為何他們只有一棵樹...(demo版裡有兩棵樹,材料包只配一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