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似乎要在又濕又冷下終結了,
搬來山村半年多,
環境是我喜歡的,但潮濕問題也一直困擾著.
我的支氣管不好又是極度過敏的體質,
雖然我愛喝茶,但產茶區卻不適合我居住.
唉~~~


儘管如此,
我還是想在這住下去,老了再回市區吧


這社區還是很不錯的,
雖然大多數的人沒有在過聖誕節,
但仍不免在庭院掛上幾條聖誕燈應景一下,
讓原本冷清的社區多了幾分溫馨,
那天,我們開車去看鄰居的燈飾,
算一算也有7,80戶有開燈,
只遶了一半就拍了不少照片.



還有很多沒拍到.


每年,管委會會舉辦歲末音樂晚會,
讓住戶有個大展身手的機會,
今年,約有50組人馬報名,
除了大多數的鋼琴演奏,還有長笛,大小提琴,中阮,月琴等
另外還有媽媽土風舞,肚皮舞,小朋友的芭蕾,律動等,
看了真能體會...住戶們對小孩是多用心栽培.

雖在山城,可也是人才濟濟...那天,未來的縣長大人也上台演奏喔,猜猜是哪一格


再看看我最愛的花花吧



那天,老師送我一個小禮物,
打開一看,竟是小財神爺...
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