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爸的生日,
因為每次蛋糕都吃不完,今年想改做披薩替代蛋糕,
臨前覺得還是蛋糕好了,這樣才有過生日的fu...


山上冰箱貧乏,翻了半天只有動物性鮮奶油,和放了N天的葡萄和奇異果
沒創意的我又叫小姪女來充場面了...


抹了極薄的鮮奶油,事後證明...果然還是不那麼健康的植物性鮮奶油好吃.


原打著如意算盤...
做了一個白巧克力圓片,融了3色巧克力,裝入三明治袋讓小姪女在上面畫畫,
人算不如天算,小朋友想看海綿寶寶卡通,胡亂給我畫個笑臉,加個蝴蝶結了事


阿爸,今年又給您醜蛋糕,對不起了.您一定納悶我不是有去上過蛋糕裝飾的課吧...
明年我會在空空的地方補上草莓的



趁空檔做了營養又好玩的枸杞麵,
500g高粉+100g枸杞+4g鹽+1g糖+適量水(邊攪邊倒,忘了量).
用壓麵機桿平,割麵...有點後悔買"手動"的小壓麵機...我流汗了.



好玩的是,明明是橘紅的麵,下水卻變成銘黃色,水還是透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