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瞎忙的亂七八糟
不知為何,動作總是特別慢,是冬天太冷了嗎....
老是下毛毛雨,打亂了我的台北行,
開店要買的...有的沒有的,至今還沒下落...
(謎之音: 明明就懶的要死,還敢牽拖)
這兩天才驚覺,弟妹明天要回台灣待產,家裡豈不是不能釘?
唉...3月才生耶...(抱頭ing...)



為了拍玫瑰而湊成的畫面
(不知名的玫瑰,清香持久,開起來跟傳家寶(遺產)有點像,但不會低頭又很耐開)
就黏土,羊毛氈和手工皂(杯子蛋糕)...這是在一樓做的.另外四樓還有拼貼的工作...
我的最大特長就是不論房子有多大,就是有辦法像狗狗撒尿佔地盤一樣,搞的每層樓都有我的東西.


不習慣新相機,畫素高很多,卻總是矇矓矓,
明明有防手震啊~~~~雖然我也有抖抖抖啦...


腦子動的很慢,想編個入門課程都很傷腦筋,
現在是想以單堂的體驗課和點數為主,
問題是...我的現有作品也不多,要做點數課程可能有困難.
(點數課程的好處是一定的預算內可以學到多種玩意,
缺點是...一不小心就會敗一堆以後可能不會再碰的"庫存")


怎麼辦?甜酒釀佔去我太多的時間,真是要好好想一想了...
啊~~~好累呦,讓我躺在被窩想一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