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4...這不是在用起雲劑調飲料...

 

除了家事液皂,這款泡泡多是唯一做過第二次的液體皂.
頭髮打濕後,第一遍洗的泡泡就多到跟市售的差不多,

 

這種感覺很好~~~

 

我拿這款從頭洗到腳,還蠻適合我的啦~
好玩的是,剛開始是流水狀,幾天後會變成果膠狀,(像石花菜,好好喝的感覺)
若幾天不去動它,就會凝固(像洋菜凍)...這時就要加點水了.
只是有皂垢,所以我又做了另一個配方,還沒空洗...

 

去縣政府辦商業登記,跟承辦小姐閒聊,講到手工皂...
為什麼很多人在做手工皂?
很多人來辦嗎? (哈,我好敏感啊~)
對啊! 到底手工皂有什麼好處?
...嗯...至少沒有毒啦...(很爛的回答)

 

唉,我們追求的不就是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