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天才做了16隻聖誕小弟...原本要做聖誕老公公的...


看到皂圈很多人做海芋,輸人不輸陣,也做了一把,只是是用黏土,嘿嘿~


---------------------------------------------------------------------------------


年底吧~ 接到公司社團洽詢的電話有小增多~
有些不但要報價,也要提供打樣(照片)...


因為時間問題,所以咧...懶人的我做了一個決定~
如果您是公司或社區社團,請告知哪家公司或社區,
請給我公司的email(社區就個人即可),
不然...我真的會誤認是隨便問問...


打樣需要腦力及時間,最主要的是必須重新排列手邊的事~
成不成交是緣分,但也不要讓我不知為"誰"而做~


目前團體課程有黏土/拼貼/羊毛氈/手工皂~
可依貴公司(社區)興趣及需求去設計,
過往經驗是單一課程約5,6堂課...太少學不到啥,太多你我都累~
上完還有興趣再說~
歡迎公司或社區社團跟我連絡~


今天是平安夜,超冷的,可惜,沒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