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起賣健康粥的念頭,
朋友問是不是招生有問題?


是的,沒錯~
不過是一直都有問題


因為我太坦白了,
小朋友行為上不適宜的舉止我會跟父母反應.
對捧在手心的寶貝被批評了,
為人父母聽了大多不會太愉快~


為何要送寶貝到會被批評的地方學東西,別家的老師都說寶貝很棒~


別家有別家的考量我不管,
因為孩子還小,不對的觀念行為尚可導正,
如果是國高中了,我才懶的說了.
so...我的學生越來越少了,逼的我得另謀生路~


幾位老師勸我不要說,不過依我的個性實在很難...


另一個賣粥的原因是因為我本來就想做吃的,
沒開工作室之前我本想賣早餐賣飲料的,因為某些因素作罷了...
加上我之前也賣過很多吃的東西,所以現在想賣粥也不奇怪~
原本想學kawai賣翻糖蛋糕,想了想,沒有大烤箱是玩不下去,
翻翻倉庫,只有大鍋子...


好吧,就煮粥吧~


什麼時候開始賣咧? 等我把甜品黏土證書修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