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煩,過年後每星期都在發生,
雖說不在意,但多少受點影響~


我以為有些事不必一直重覆說,有些事不講也知道...
我錯了~
所以在此說清楚講明白~


1.上課可以照相,但請不要錄音/錄影...請不要跟我說不錄會忘,那就請認真聽,該做筆記就不要懶,不會可以打電話問我~
2.除非是強褓中的baby,請勿帶人來旁聽或陪同,尤其是貓狗都怕的小幼童...雖然我有教小朋友,但我不是保姆~
3.上課的費用是以人頭來算,不是多帶人就只需負擔材料費,這點請不要來才問我,要我妥協...我是硬骨頭~


就這樣,要來不來隨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