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小朋友的作品(學習:半年,本身就手很巧)

雖然學了一段時間,畢竟年記小,
有些東西還是需要代勞...
我幫忙
1, 把周圍的雙色捲土黏住
2. 左右兩朵較大玫瑰是我做的
3. 小熊的鼻線是我壓的,兩隻的手腳是我組合的
4. 中間的字是我黏上去的,但是是小朋友自己搓的~

其餘的都是小朋友自己做的~
首先,
1. 底板黏土是她推土的
2. 周圍藍白捲土是她搓的,組合的...仔細看,這麼長一圈只分兩次喔(兩段),光這點就值得按個讚了~
3. 熊熊和小兔幾乎99%是自己做的,一開始不會搓水滴的她現在真的很棒,而且學會對分(我只給一小坨土,要她分兩等份做手或腳...你們看看,沒什麼大小手或大小腳喔)
4. 捲玫瑰是完全自己做的,我一樣給一坨土讓她自己分,只說每個要一樣大,對4歲小朋友這樣已經很棒了
5. 葉子...小偷懶了,因為捲玫瑰捲的很累,我讓她蓋印章
6. 所以的顏色都是她先決定的,太雷同我才會叫她改色...是不是配的很不錯

有沒有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汨亞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